top of page

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的参访

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走访了本公司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阿祖尔市的屠宰场,这个厂房在经过七年的闲置后,如今重新加入了营运的行列,至今我们已经聘雇了500位的员工。

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莅临了本公司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份阿祖尔市的牛肉屠宰场,在历经了七年的关闭之后,本屠宰工厂于2017年三月再度营运,随着生产线的重新启动,我们对当地社会提供了500个就业机会,这一切都要感谢阿根廷政府的相助,新任政府自2015年十二月所采纳的政策,对牛肉产业的发展带来了莫大的支持与帮助。

阿根廷的国家元首毛里西奥,与总统总书记Fernando de Andreis先生;阿祖尔市市长Hernan Bertels先生,以及本公司的新任总裁一同走访我们的屠宰场、牛肉去骨与包装区域,还有冷冻与冷藏厂区。在此年的一月(2017年),我们新任的股东们决议购买闲置的屠宰场,并且以最新科技加以更新厂房的设备,这项投资计划总金额高达三千万美金。新任阿根廷总统于2015年十二月执政后,在有利的经济条件下,我们的投资者毅然决然地执行了投资扩厂的计划。

阿根廷总统也在同月裁撤了EOR(出口作业记录部门),这个政府部门自2008年对农产品做出了出口上的管制,限制了农产品的外销。除此之外,欧盟对牛肉进口的关税优惠限额也得到了重新的界定,在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后,在绿色牛肉的产品上,取得了300个的商标,如果我方的同业竞争者无法在牛肉的生产上达到供应的上限,我方得以填补出口限额的供应量。这项利多的政策是由新阿根廷政府于去年六月所制定的。

随着新屠宰场的重新营运,在阿祖尔市,本厂已经成为聘雇员工人数最庞大的当地企业,现有500位优秀的工人们,依照我们所规划的企业蓝图,在不久的将来,展望着与另外400位扩增的员工一同合作。我们计划将60%的产品出口国际,并且,达到每日生产额560头牛的目标,年预期生产量为140,000。上周,最新的财务报表显示2017年六月的出口金额总为美金1亿5千8百万元,相较于2016年同期增加了52%,且前半年的累积增长率为18%。

bottom of page